紫林风声
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人,只是偶尔会想起他,然后就莫名地掉一下眼泪。今天是5月20日,两年前的5月21日我群发了“表白”信息,跟很多位朋友还有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还有祝福,其实那时就留了个心眼,特别想收到他回复,但是又很怕很怕自己会失望。结果他回复我了,他说:“谢谢你,也祝你平安幸福。”我记得那时候的自己松了一口气。那么今年我再多说一遍,我这次堂堂正正地说出来:“17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你,18岁好像喜欢上你了,19岁想起你就老是莫名其妙地哭,那么20岁就到此为止吧。”lujiajun我好像一直都喜欢你,希望你一直都平安幸福,跟你女朋友一直快乐到永远。今天好像会有很多人表白吧,那从今天起我就将我的这份喜欢收起来了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紫林风声 | Powered by LOFTER